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3 / 03 / 18
中小型企業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SaaS,PaaS和IaaS的解釋

雲端”目前是讓人們在他們的行業中新的市場行銷服務常見時髦詞語。如果你了解雲計算/雲端運算的概念,這是相當簡單的,你會開始認識到它可以為您企業提供的好處。作為一個中小企業的老闆,你會喜歡這樣的模式,你可以在全國或世界任何地方分享你的數據給予您的商業夥伴、同事和其他人。

雲計算/雲端運算也有些混亂。許多人不理解雲計算/雲端運算的真正含義,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有許多不同的分支,如服務軟體、服務平台和基礎設施(雲端基礎架構)。下面我將試圖解釋每一種類型,我將闡述我如何使用雲計算/雲端運算的每個不同的分支。

軟體服務(SaaS):
SaaS的是,當人們使用線上軟體,而不是購買或自己的電腦上安裝日常使用軟體。SaaS的例子,我每天使用谷歌Docs、Dropbox和EverNote。中小企業的SaaS是非常有益的,因為它可以幫助他們節省成本。如果SMB決定購買軟件並安裝在內部使用,他們將不得不承擔前期成本的負責運作的硬體和維護的軟體。有了SaaS,SMB保存在此的前期費用每月只繳納少量的使用該軟體租賃費。不需要建置硬體,只是一個Web瀏覽器便可以輕鬆使用。

平台即服務(PaaS):
PaaS的是一個解決方案,可以透過瀏覽器來使用,用於在雲端系統開發的開發平台。它不需要下載和安裝開發工具在local端主機。使用PaaS,開發人員可以很容易構建應用程式,無需任何專業知識,例如:我們使用Taki 探集數位科技的PaaS的主機。我們強烈建議您能成為我們配合的電子商務客戶或網頁設計公司與工作室。它允許你創建專業網站(或編輯現有的網站),生成或增加新的功能,而無需下載任何應用程式或使用專業技術在您的網站。

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
使用了IaaS,企業可以租用Taki 探集數位科技主機託管公司,如基礎設施。他們有選擇的選項的RAM,磁盤空間,頻寬(帶寬)和CPU核心的需要。“雲端”是指主辦的網站或應用程序是分佈式的,分佈在不同的服務器,這使得他們的高帶寬和最大正常運行時間。客戶可以在他們需要的任何時間增加或減少的資源量。與傳統的VPS,一個專用的服務器劃分成若干個小的虛擬專用服務器(VPS)。如果服務器發生故障,那麼虛擬專用服務器,造成停機時間。在雲端環境中,VPS分佈在不同的服務器上,因此,如果一台服務器出現故障,另一台服務器上拿起,並確保該網站24小時完全不停機的狀態。

VPS雲端主機託管網站和應用程式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出色的性能是理想選擇。他們是在網路科技上邁出了一大步。Taki 探集數位科技提供的雲端主機所提供的可靠性和來全面管理完全支援我們的VPS託管帳戶。我們為您設置您的VPS,上傳您的網站,最重要的是,所有的技術支援Taki 探集的IT團隊都會成為您的後盾給予協助。

總之,SaaS,PaaS和IaaS形式被稱為雲計算/雲端運算。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小型企業的經營業務都轉向雲計算/雲端運算作為解決方案。透過雲端是簡單和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探集數位科技是一家專業雲端服務供應商,致力於雲端主機與雲端儲存及雲端備份。如您想要了解,歡迎與我們聯絡!

探集客服電話:02-77307879          探集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