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3 / 03 / 27
對於Exchange Mail Server代管

Exchange代管

很多公司在 IT 花費上有近70%的成本都花在Exchange的維護費用。電子郵件是一個目前既實用工作與生活上也脫離不了的程式。電子郵件背負著管理與溝通聯繫甚至報價都必須存在的戰略價值為了更有效及可靠地傳送郵件又可以降低維護的成本,許多企業IT部門正在轉向使用雲端Exchange 代管,而且這有利於IT人員的維護及管理。原因如下:

針對成本:

根據Osterman Research的調查公布,Exchange的代管案例中,企業節省花在電子郵件維護、設備採購的人力與物力成本。隨著節約成本來預測的,每個郵箱的定價,減輕為了營業增長而需將系統擴展成本,成本來自執行升級或額外的措施,需要保持和運行在災難發生時的成本尖峰。

代管可靠性:

企業電子郵件系統的平均正常運行時間的99.7%,或一個小的停機時間超過3天。探集公司代管的Exchange提供了99.9999%的正常運行時間誤差不到一個小時,每年的停機時間無需佔用系統資源,透過ha的機制與vmotion便可以保持正常運作。企業節省約3天的停機時間,也有利於避免全公司因停機時間的影響到生產力與計劃。代管可靠性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自然災害或停電不用擔心失去電子郵件寄信與發信的能力。

生產力:

在探集數位科技公司代管的Exchange背後的通訊系統協助您公司處理垃圾郵件、病毒防護、備份、程式升級和程式的更新管理任務,如同一個電子郵件專家團隊協助你處理問題。這使內部 IT 團隊更多的時間做其他維護工作產生收入,而不是只保持伺服器的嗡嗡聲。隨著代管Microsoft Exchange系統於探集,你將擁有豪華的IT團隊,只要透過7 x 24小時服務電話,探集即時為您處理並找尋答案,當有一個電子郵件的問題,你不需要浪費時間找尋問題答案、透過說明書或支付昂貴的技術咨詢費用。

遷移容易:

對於許多企業來說,決定使用Exchange是很容易的,但目前的電子郵件系統處理或升級是後勤單位痛苦的癥結所在。在Exchange的代管服務供應商他們採購設備、取得執照並設置用戶帳戶的前提的遷移,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電子郵件數據搬移可以從一個過時版本的Exchange透過轉置的技術順利的轉移到雲端上。無論哪種方式,面對風險,雲端運算的好處將風險降到最低也為IT人員解決設備升級與軟體升級問題。而且引導企業通過遷移可以將資料遺失或延長停機時間的風險大大降低。您的代管服務供應商擁有豐富的經驗,積極幫助處理遷移問題,比對資料避免遷移後造成資料落差,讓可用的資料成功轉移到新的系統。

安全性:

代管的Exchange是一個企業電子郵件解決方案。您必須先確認你的服務供應者不依賴於大量發廣告信件賺取獲利。因為代管服務供應商必須維護你的電子郵件安全和隱私。因此,代管Exchange保護公司的資料不受竊取,它必須保護企業不收到垃圾郵件與病毒防護。其他安全措施,包括數據中心的監控功能、身份驗證、監測工具和其他功能,以保護客戶的資料。由於代管服務提供商主要處理電子郵件,所以能夠晝夜不停地監視電子郵件的問題和威脅作出反應避免營運受到影響。

靈活性:

主機的電子郵件傳送就如同螺母和螺栓,它背後有著一個具技術和非技術員工可以利用動態變化的時間表與傳統IT對於事件處理的方向。例如,求職潮的季節性,一個企業可能需要使用很短的時間迅速增加幾十個郵箱,而非求職潮時,最多只需要把資金投入伺服器地維護。在代管系統只需輕鬆的點擊選擇增加或減少容量。  以下為郵件帶管於雲端相關數據:

 

電子郵件用戶代管於2012-2014年雲端的比例

Email代管於雲端的成長比例

Exchange服務用戶於2012年至2014年管服務的比例

Exchange服務用戶於2012年至2014年代管服務的比例

越多用戶的Exchange代管節省成本越多

Exchange代管於雲端成本節省比例

探集數位科技提供各種規模企業的企業級代管服務。探集數位科技整合了業界最先進的技術為每個客戶的需求提供7 x 24 x 365 天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核心產品包括主機代管雲端主機虛擬主機電子郵件代管

探集客服電話:02-77307879          探集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