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3 / 07 / 06
混合雲的力量-雲端主機服務趨勢


 目前絕大多數的應用都已經建立在
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 的基礎技術平台和核心操作系統,不論是Web、應用程式、CRM、ERP到桌面雲 (Desktop) 甚至到昨天台灣在台大教育訓練中心 (2013/06/25) Adobe 新產品發表會 Adobe CC (Creative Cloud) 都置上雲端。這樣的轉變讓我們看到雲端運算改變了世界並且創造新的環境,讓我們來看看它如何改變世界。


 企業裡對於雲端的新需求已經出現。公有雲的單一規格已經無法滿足每一個企業或每一個工作量。目前許多人對於雲端的需求,都在想如何透過組合最適合自己的應用程式需求。當然這就是
混合雲 (Hybrid cloud) 的力量混合雲是一個能夠共同為您的應用程式架構提供專用伺服器,透過公有雲(Public cloud) 和私有雲 (Private cloud) 的混合和匹配不同的形式符合使用者的需求。您可以為您的特定應用程式性能透過基礎設施工作量優化、安全性、運作時間和降低總成本。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也是雲端運算的最終狀態。

雖然公有雲很好,但是它是一個多租戶共享的欉集計算池並提供了巨大的利益。隨著您所使用多少計算多少費用,這是一個很棒的方案

但也有權衡。一旦這些工作負載變得越來越複雜,公有雲就會無法跟上。而私有雲僅提供單租戶,專業的環境中 – 更加性能和更強的可靠性。隨之而來增加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當然公有雲在我們的混合雲願景中有著重要的作用,但它不是全部。當客戶使用已經超出公有雲可負載的情形下。他們會發現世界上最好的雲端計算將會是混合雲,而我們探集主要是提供VMware混和雲的解決方案 (目前探集提供雲端主機雲端主機服務系統有:VMware 、Windows Hyper-V、Openstack ) 。

混合雲改變了遊戲規則。它消除了權衡,在一個單一的雲 – 無論是公有或私人及本身並不是完美契合的專用硬體,都使客戶能夠充分利用的基礎設施,最有意義的是同時也為他們的應用走向未的 IT 基礎建設。它可以幫助他們建立走向未來、需求增長和變化。

所以混合雲是未來,我們探集在這裡幫助你到達那裡。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www.taki.com.tw)”對於雲端主機服務積極投入,目前有VMware、Windows Hyper-V及Openstack (SUSE Xen Server) 三個系統且搭載Datacore SANsymphony-V SAN Storge,讓你在混和雲中盡情飆速。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