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2 / 10 / 07
免費網站設計管理系統JOOMLA 3.0發布行動版與引導裝置

 免費網站設計管理系統JOOMLA JOOMLA 3.0發布行動版與引導裝置

網頁設計軟體中流行的免費管理系統JOOMLA上週四宣布,它已經發布了JOOMLA 3.0,其中新的版本主要配備了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包括Twitter的引導程式框架,它為建立與JOOMLA優化顯示的網站。

JOOMLA3.0版本的一個主要目標是設立行動版的網站。根據公告,JOOMLA 3.0是第一利用 CMS 框架,建制行動版網站的免費軟體,目前JOOMLA也是全球網頁設計行業的許多開發者與設計者經常在使用免費軟體之一。

在Joomla組織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行動版的網站從現在開始會變得更加重要,引用IDC的報告,預計到2015年,行動裝置瀏覽網頁的使用量將超過桌面裝置的使用。

支援行動裝置的網頁代管服務提供商是一個有趣的發展,許多支援Joomla的網頁代管供應商都將joomla安裝在他們的控制面板提供服務,當然相當多的speclialize在支援免費的CMS。

提供支援行動版設備是網站代管服務提供商的一個重要問題,但大量的代管服務提供商,為客戶提供各種支付行動網站的構造或行動網站優化工具之一。主機可能不得不面對一個事實,即行動優化作為一個local端的服務商提供一個開放免費的CMS功能可以減少到那些付費的手機網站建設工具的需求。

Joomla組織說:“隨著每一個版本的Joomla,我們會對於在Joomla社群中發佈添加新的功能模組的貢獻者給予回饋,讓那些網頁設計或網站使用者使用Joomla CMS能更加廣泛運用在網路上,”讓Joomla非營利性的網頁設計免費軟體提供組織能在法律和財政支持的Joomla項目上。“透過為行動設備優化JOOMLA 3.0,毫無疑問,是為了將桌面設計顯示畫面轉移到手機或平板電腦上”。

隨著網頁引導式整合和行動設備優化的未來,Joomla 3.0包括了超過15個新的功能,其中很多是由Joomla 2.5版逐步增加,包括複製模版的能力,改變在配置文件中的用戶名,並添加語言包都是直接從擴展管理器中直接安裝的。

在3.0版本中的全新的功能之一是增加的3.0 PostgreSQL驅動程序。該版本的功能,與現有的支持MySQL和SQL Server相結合,使平台“真正獨立的資料庫。”

目前google也已經參與發展Joomla 3.0增加模組組織,透過google的搜索引擎編寫程式軟體項目與提供資金幫助,讓世界各地的學生可以盡情的開發各項模組讓使用Joomla的使用者可以更方便使用

 

TAKI探集數位科技支援Joomla服務

探集數位科技在台北網頁設計網站設計中不斷的支援許多免費CMS軟體的開發與架設,不論在Joomla、Wordpress、 Xoops、Ecshop、OSCommerce以及論壇系統的Discuz、PHPbb都能為顧客架設或開啓使用,只要申購探集Linux標準型虛擬主機空間/一年4,000元,填寫探集贈送的國際網址與備註需安裝免費網頁網站設計軟體其中一套名稱並完成付款程序,探集24小時客服人員並會在最短時間內為您建置出免費套裝網站,讓您可以透過免費網站CMS的後台隨意編輯與設定您想要的網站樣式,當然也可以透過探集數位科技的設計部門為您報價並協助您制作網站設計視覺,無論各種形式,TAKI探集親切熱忱的客服人員都將為您完成您想要的服務,讓您在網際網路隨意飆速,創造新商機!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