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2 / 10 / 25
透過探集雲技術幫助您將老舊伺服器轉置上雲計算
 

許多公司面臨老舊伺服器效能不足想升級卻又發現系統或是應用程式等環境一但跟隨著升級上去,可能會有很大的問題,甚至整個應用軟體都必須要換掉,這樣下來不單純的只要將硬體汰換,反而連應用軟體與系統也要全部換掉,姑且先不說花上一大筆費用來升級環境,若是過去的資料與資料庫更會是因為升級的關係會發生無可避免的災害或是轉移資料的工作負擔。

這樣的問題困擾著許多企業,如今這樣的事情也不再是問題了!採用VMware雲端系統的探集數位科技可以透過轉置的技術解決這樣的煩惱,“我們一直致力於協助企業從傳統的模式轉換到雲端,並透過雲端運算協助顧客解決煩惱克服問題,節省企業的開銷。”–探集數位科技總經理謝祥頎表示。

由於轉置是目前最常使用的長期保存策略之一。當原始格式老舊面臨淘汰時,將資料從其原始的格式移轉到新一代的、後續發展的格式上;或者是舊系統轉移到新系統之方 式。轉置牽涉到數位資訊從前一代的軟、硬體設備轉移到新一代的設備、環境上。轉置是將數位資訊的內容、架構與關連性都保存下來,其目的是在保存數位資訊的 完整性,並確保使用者可以在不斷變遷的新科技中繼續檢索、取用。有許多檔案管理專家及一些學者建議此種方法,但是將舊系統轉移至新系統時,通常包括硬體 (含作業系統)、應用軟體(也許含資料庫管理系統)及資料(可能包括一些標準及格式的更新)等,必須投入大量人力、財力且又耗時。同時,在系統轉置過程 中,資料可能因格式的更新而有所損失或因有所修改而失去原意,也可能導致珍貴資料的流失。若只單獨使用轉置的方法,有些機構,可能已體會到在每次的轉置上 都會有部分資料流失的經驗。而且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確切知道哪些資料不見了。尤其是在資料經過壓縮、加密、權限管理與複製防護等科技措施,將會增加資料轉置 的困難度。儘管有這些問題與限制,然而從使用的角度來看,轉置策略仍然是現階段最常使用之保存方法之一。

透過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轉換為虛擬機器 (Virtual Machine) 後匯入 ESXI Host 內由 vCenter Server 進行控管,不但不須擔心老舊系統硬體損壞且轉換為虛擬機器後效能將更加順暢 (因為新主機不論 CPU 或 Memory 皆比老舊主機來的有效率),且最好及最重要在於實體主機轉換為虛擬主機期間老舊系統仍可正常運作即使轉換失敗也不影響老舊系統運作。

移轉解決方案有三大好處:

  1. 一致性:保證新舊 Server 環境相同。
  2. 低風險:不需更改舊 Server設定,所以客戶有任何疑問改由舊 Server 開機即可立即上線,正常工作。
  3. 時間短:比重新安裝、設定新 Server,時間大幅縮短。

以三井建設為例,三井建設過去所使用的server為7年前的server,環境上為windows server 2000,而設備的老舊已不堪使用,在這樣的情形下倘若是更換設備,環境必須重新設置,又怕造成麻煩或目前現有的應用程式無法順利運作,而透過TAKI探集協助轉置上探集雲端主機後,三井建設不僅不需花費龐大的設備添購,環境依然不變,而現有的應用程式依然繼續運作不中斷,按需求計算費用,更讓三井建設省去許多問題與麻煩,更因透過雲計算無痛轉移讓效能大幅提升,並且省下更多的IT成本費用,更是解決了設備升級會發生的窘境。

使用VMware的TAKI探集數位科技自豪的在IaaS基礎雲端主機建設上做出很多的服務提供,不論客制化的服務,由TAKI探集數位科技專業的系統團隊為您節省了龐大的IT人員支出與設備的支出,24小時的服務為您時時刻刻提供服務與專注於您的網路營運,隨時為您照顧著您在網際網路的經營,讓您放手在網路上營運,將IT維護交給TAKI探集,做您的後盾,詳細情形歡迎來電洽詢或於TAKI探集官網聯絡我們留下相關訊息,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