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3 / 02 / 04
探集數位提出雲端安全關鍵方案

Digitime中文網    2013/02/04-鄭惠如 

 

雲端成功案例日益增加,使許多企業逐步導入雲端運算技術與應用,透過雲端提升工作效率並降低大幅成本,但面對與傳統VPS迥然不同的雲端架構,高安全性的雲端應用領域才是企業願意更進一步投入雲端的先決條件,不管是公有雲(Public Cloud)或是託管的私有雲(Private Cloud)甚至到混合雲(Hybrid Clouds),雲端安全絕對是企業第一考量的議題。
探集數位科技為了給予顧客一個安全的雲端環境,選擇與Check Point採購高階防火牆與IPS來打造安全的雲端環境。外界的硬體防火牆設備琳瑯滿目,軟體防火牆更是不用說,若要說到如同Check Point能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並且提供完整規劃與教育訓練,這真的是他牌防火牆的代理商或SI廠都做不到的事。

其實一般防火牆與IPS只針對雲端安全戰略做前端防護,最多只能防護到第三層或第四層的安全,而雲端供應商必需要考量到儲存設備與伺服器雲端運算基礎設施共享資源下的運作安全,探集數位科技為此採購Check Point的IPS與防火牆,也規劃添購支援VMware VSphere的Security Gateway Virtual Edition,來做到虛擬伺服器之間的安全閘道及完整隔離,除了阻擋外部威脅、異常入侵外,透過虛擬伺服器無縫更可避免互享感染及漏洞偵測過濾病毒、URL、FTP、HTTP與VOLP等已知或未知攻擊。

許多客戶希望託管在雲端環境的資料都能受到安全保障,探集專業網管人員全天不分晝夜監控與防範,使用Check Point提供的單一視窗管理控制界面更讓監控人員輕而易舉地一目瞭然,徹底掌握防火牆、IPS、VM間的流量狀況並能儲存Log及提供分析報表。而探集數位科技執行多重防護政策,不論在公有雲的各項防護與監控,私有雲的VPN加密防護,混合雲的內網防護機制與風險控制管理,再透過硬體、軟體加以監控防護措施及虛擬機管理程序層來解決這些風險,嚴格的為顧客做好安全的把關。

探集數位科技認為雲端的安全不只在虛擬,連公、私有雲及混合雲與雲端儲存到雲端備份都必須很到位,才能確保雲端運算的安全,完全展現雲端級的規格水準,帶來超乎企業想像的成效。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探集數位提出雲端安全關鍵方案 http://www.digitimes.com.tw/tw/cloud/shwnws.asp?cnlid=16&cat=20&cat1=15&id=0000321252_UQQ3RRYD40IAW13U9B4X5#ixzz2JuHUVn21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