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2/10/10
Windows伺服器如何在雲端中可以節省金錢

雲主機VPS)的可擴展性和靈活性是企業遷移到雲端的理由,當然另一個重點項目是節約成本。通過將您的配置搬移到雲端中,你可以實現以下的一些雲計算VPS)的成本效益。

(閱讀全文)
2012/10/07
免費網站設計管理系統JOOMLA 3.0發布行動版與引導裝置

網頁設計軟體中流行的免費管理系統JOOMLA上週四宣布,它已經發布了JOOMLA 3.0,其中新的版本主要配備了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包括Twitter的引導程式框架,它為建立與JOOMLA優化顯示的網站。

(閱讀全文)
2012/10/06
三個最大的攻擊與入侵威脅您的主機代管與主機租賃及VPS虛擬專屬主機服務

你可以為您的企業選擇主機代管或是主機租賃服務,而選擇這樣的服務最主要的因素來自於“可以擁有最大權限方便控制與資源。專屬主機比共享主機好的地方是專屬主機可以由自己的配置和維護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業務營運。但是,儘管一部專門的主機配備了完整的遠程桌面和控制台來登入,這種方式的控制還是帶來了很大的風險。

(閱讀全文)
2012/09/25
如何讓TAKI探集數位科技公司雲端託管擴展您的IT團隊

越來越多的企業將許多應用程式或是資料搬移到雲主機,主要的重點是透過一些企業的技術人員所熟悉的雲計算應用可以方便管理與可以按需求來計算費用。這樣的模式迅速形成極大規模與流量倍增。當然其他人可能沒有在私有的專業知識。這是TAKI探集數位科技提供一個主要的附加 價值,透過我們的雲端代管服務水平,讓我們成為您的IT部門。

(閱讀全文)
2012/08/31
當你在雲端中使用SaaS服務時必須考慮的8件事

 當您打算將應用程式透過雲端來作為服務時需要瞭解Software-as-a-Service(SaaS)模式從未如此簡單與容易。

(閱讀全文)
2012/08/29
[NEWS] 探集數位雲端主機,飛翱雲端伸手可及
2012/07/17
[週年報導] 探集數位力拓雲端服務 為客戶營造更大價值
2012/06/29
探集週年榮耀 雙喜臨門大回饋
2012/06/21
雲端、成本、煤炭和傑文斯悖論

雲端經濟學之父-喬·溫曼(Joe Weinman),在雲端的科技世界,他是我的偶像之一。Weinman寫“關於雲端計算的經濟影響這本書(書名:Cloudonomics),他真的是一個能人,在他的書發行後幾個月,將書中的觀念改變了許多人的思維並且超越了“哦,但是雲端節省了我們的成本,對不對?“這種簡單的想法。

(閱讀全文)
2012/06/19
雲端主機與雲端運算比你想像的更加安全

很多人總是認為將資料與伺服器設備建設於自己辦公室會比起將資料放在雲端服務提供商並讓雲端服務提供商管理設施來的安全,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為何錯誤?讓我們來瞭解...

(閱讀全文)
<< 1 2 3 4 5  >> 顯示: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