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3 / 10 / 07
關於雲端主機的神話與事實

近期有很多的炒作和混淆都圍繞著"雲端"這個字眼。在過去的兩年中,“雲端”這個詞已經被氾濫的運用於任何地方,不管你遇到什麼類型的技術都與雲端扯再一起。

雲可以在許多不同的方式解釋,但總的來講,“雲”是指您在網際網路上託管你的資料。

雲端主機

例如,讓我們說你以前有幾台伺服器在您的公司在壁櫥或小型伺服器機房位於你的辦公室內。這些伺服器不會被歸類為雲端,因為他們是在您的網路中,而不是在網際網路上託管。但是,如果你把這些伺服器遷移到網路上的虛擬伺服器,安全的資料中心內,你可以再分類,這些伺服器稱之為"雲端主機"

雲端主機是非常強大的虛擬環境內建立一個非常強大的伺服器集群。雲端主機進行很多好處,不提供一個專用的伺服器內。在我們進入細節之前,讓我們來比較一個專用的伺服器和雲端主機之間的差異。

如上所述,雲端主機是一個虛擬的實例或虛擬機內建立一個功能強大的伺服器集群。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你與其他的雲端主機共享的計算能力。但是毫無疑問,一個正確配置的雲噸的資源和可用功率,使資源耗盡通常不是一個問題。

專用伺服器,意味著你只為你分配一個專用的機器,託管在一個安全的資料中心或在您的辦公室裡。

雲端主機的好處

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雲端主機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這意味著,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資源,你可以簡單地登錄到您的自動化控制面板(通常您的雲端主機設置)和輕鬆擴展資源,而不需要任何的停機時間。在一個專用的服務器上,你必須確保您的服務器甚至更多的資源升級,那麼你就必須安排停機時間,並做了升級。在雲端主機上,升級是瞬間的,和4GB的RAM的加入可以在幾分鐘之內完成。

可靠性 -雲端主機上的可靠性是遠遠高於一個專用的伺服器上。這樣做的原因有做專用伺服器時常有硬體故障情況發生。在一個硬體故障的情況下,在專用伺服器上,該伺服器將取下的伺服器機架,將不得不被替換的部分。如果零件是不是可以馬上由伺服器提供商,這可能會導致幾個小時的停機時間。在-雲端主機上,如果有硬體故障,立即透過其他伺服器資源損失補償、硬體故障和更多的資源將被立即分配到其他雲端主機,無需任何停機時間。這是因為雲上的雲端主機是設置在他們的處置,有一個伺服器集群。

簡易安裝 -專用伺服器比雲端主機需要更多的時間設置。由於專用伺服器具有可以手動設定聯機時,它可以採取幾個小時得到一個開始。然而,由於在雲端主機是一個虛擬機,它可以在幾分鐘之內置備。

成本效益 -移動到雲端中的伺服器有一個很大的成本效益。雲端主機不僅價格便宜,但一個專用的伺服器,同樣的價格,你可以得到幾乎五倍以上CPU供電。這樣做的原因是,在過去的幾年裡,技術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和計算能力不再是它曾經是什麼。這是一個很大更強大。雲端主機的CPU資源比什麼是可在專用伺服器上有更多的力量。專用伺服器的效能是不能與雲端主機的性能相媲美。

關於雲服務器的神話與事實

誤區一:雲端運算是一種時尚。
作為一個長期的雲是新的,但雲端運算也僅只是個概念。網際網路本身在技術上是指雲端運算。雲端運算是在這裡停留。Gartner的研究預測,到2014年,超過80%的財富1000強企業將支付某種形式的雲端運算。

誤區二:雲是不是安全的。
如果雲端服務提供商使用的是低階的雲端運算軟體,一些雲端可能不會像其他雲端安全。公有雲是多租戶的存在,這意味著它是同一網路上與其他用戶共享。如果有濫用者在網路上,這會大幅影響雲端的環境。這一切都歸結到你的雲端主機。但是到目前為止,在雲端中的安全性一直很大,即使是在非常大的雲端環境。當今的技術已經讓雲端運算擁有越來越多的安全性。

誤區三:雲端是太複雜了。
沒有任何複雜得多一個專用的伺服器或VPS。事實上,雲端主機是比專用伺服器更容易安裝,你可以提供一個雲端主機立即通過在線控制面板或門戶:門戶網站做所有的工作,一旦您的雲端主機設置,您將收到您的帳戶信息。

誤區四:我將不得不重新寫我的代碼以符合雲端代管
有些雲端代管服務提供商已經建立複雜的平台,需要你建立或改變你的代碼,以便正常在雲端主機上運作。我們的雲是建立就像一個專用的伺服器,讓你上傳你的代碼和網站是非常容易,不須改變你的程式代碼便可以輕而易舉的上船上去到代管伺服器上。

探集數位科技(Taki Cloud Service Provider )主要讓你體驗真正雲端帶來的享受,以全球雲端軟體大廠VMware VSPhere作為基礎架構,並採用V-Client作為控管,並提供出Web-Client讓你享受這VMware帶來的雲端新體驗,更有著V-Cloud來讓顧客享受Saas帶來的便利性及極大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就讓探集雲帶你上雲端遨遊,享受飆速與穩定的快感。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