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2 / 04 / 26
TAKI 探集教您五個簡單方法打造安全無虞的網路應用程式
TAKI 探集虛擬主機安全防護機制
網站程式是一種架設在 Web 伺服器(Server)上,接受使用者資訊、處理並回傳網頁資訊的應用程式,基本的架構是 Client/Server,Server 只負責處理資料,並且和資料儲存區間溝通與交換資料,在處理完成後產生網頁指令,並輸出到用戶端。
 
網站程式是使用程式碼執行,因此被駭客藉由程式碼攻擊Web伺服器的可能性是存在的。由於被駭客攻擊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來保護您的網站程式會是個很不錯的方法。TAKI 探集提供以下五個簡單的秘笈跟著做就能夠大幅提升網路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1. 弱點測試 – 使用弱點掃描,你能夠比駭客早一步發現弱點,讓駭客沒機會找到弱點並利用任何方式攻擊。
       
  2. 安全驗證 – 如果您的網頁程式俱有使用者登入的要求,你可以藉由SSL與強化密碼的方式保護資料與帳戶。
       
  3. 安全更新 – 如果你是使用伺服端的程式碼,你必須確認你的程式碼軟體(例如:PHP)是最新版本。如果你是使用
      其他廠商的程式碼(例如: 內容管理系統或是部落格應用程式),你應該永遠保持更新狀態。
       
  4. 良好程式碼 – 在初期就必須建構良好的程式碼,而不是發現程式有問題後才試圖補救或尋找替代方案。
       
  5. 應用程式防火牆 – 使用應用程式防火牆可以大幅降低網站遭受駭客攻擊的風險。應用程式防火牆與網路防火牆不同的
      地方在於,應用程式防火牆是位於網路與你的Web 伺服器之間來阻擋潛在的駭客。
       
時時留意你的網路應用程式是不間斷的過程。建立程序一致的例行性檢查與更新,你就能夠使你的網站營運順利。
 
TAKI 探集數位科技用心於顧客貼心的服務,除了提供虛擬主機IDC服務主機代管雲端主機服務...等,均提供顧客各項安全措施以保障顧客網站的安全性與防護性,特別於資料保護在企業 Web 營運上已經是資訊安全的重要議題,但目前最先進的攻擊方式早就不再是直接入侵網站伺服器竊取資料,轉而是透過網站掛馬攻擊用戶端,盗取身份資料與財務相關等資訊。
 
TAKI 探集領先業界推出弱點偵測掃瞄、網頁掛馬入侵偵測與防毒防駭...等各項硬體防護,您的網站代管於TAKI 探集虛擬主機擁有比其他虛擬主機商更安全更舒適的環境,讓您無憂無慮用心於經營您的事業,將MIS的繁雜工作交由TAKI 探集為您把關為您服務!
 
瞭解更多 TAKI 探集虛擬主機服務,請參考:
TAKI 探集虛擬主機方案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