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最新消息
2012 / 05 / 18
TAKI 探集雲端主機、虛擬主機與主機代管推出網站漏洞掃描新服務,為您的網站增加更安全防護

隨著網路成長而成為企業的主要行銷通路後,網路資訊安全也從單純的網路病毒攻擊事件,變成以惡意程式為主竊取網站個人資料、公司機密等新型態網頁威 脅。這些常見的手法有:網路釣魚、木馬程式、間諜程式、 Botnet 傀儡網路(或稱「殭屍網路」),他們往往像是地雷般潛伏在網頁中,一旦無意間透過點擊行為時瞬間引爆,而讓網站暴露在資訊安全的威脅中。為了提供網站即時 監視服務,TAKI 探集數位科技推出網站漏洞偵測掃瞄來協助減輕威脅,TAKI 探集的漏洞偵測掃瞄主要定位在網站的安全漏洞,然後提供解決這些問題的建議。

依據WhiteHat網站安全統計報告,突顯網絡安全趨勢,顯示至少有71%的網站有著漏洞風險。駭客經常針對不知情的網站做出竊取資訊、損害的網站或感染瀏覽者的電腦。

TAKI 探集網站漏洞偵測掃瞄是一種積極的防禦機制,是為了防止駭客和惡意軟體的屏障。此服務在幫助網站擁有者的網站保護在安全之上,透過每天掃描,偵測網站漏 洞、防禦木馬蠕蟲、防止網路釣魚、間諜程式及成為傀儡網路,並透過FortiAnalyzer作威脅記錄及提供相關數據給予顧客,讓TAKI 探集數位科技不論在主機代管虛擬主機雲端主機與主機租賃的顧客享用安全的服務,TAKI 探集數位科技更在硬體防火牆加載上SSL作全面加密,讓網站經營者可以透過值得信賴的安全密封讓網站處於保護的狀態中,讓網站的訪客安心瀏覽。

TAKI 探集數位科技總經理謝祥頎表示:為了避免攻擊者發現網站的弱點,我們必須即早發現不宜遲。TAKI 探集提出的網站漏洞偵測掃描給我們的客戶即早發現網站問題,給予顧客經濟實惠且安全的保障。

網站漏洞偵測掃瞄主要在於讓顧客網站代管TAKI探集時,可以讓顧客在探集的雲端主機虛擬主機主機代管享有的附加價值。

從網站漏洞偵測掃瞄,用戶可以檢視網站的漏洞與詳細的信息,透過建議來解決修補漏洞這個問題。

TAKI探集的客戶也可以聯繫客服工程人員,回答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許多顧客與中小型企業若是搬家到TAKI 探集,無論是使用雲端主機虛擬主機主機代管,探集都可以成為顧客的安全部門,提供更深入的解釋和需要的訊息。當然顧客若是沒有IT人員或是MIS人員也可以透過付費方式讓探集的工程人員協助顧客修補漏洞來順利解決問題。可節省下龐大的IT部門預算費用。

TAKI 探集的雲端主機虛擬主機主機代管用戶,也可透過防火牆的SSL加密與密封,讓瀏覽者瀏覽他們的網站是安全的。若該網站有已知的漏洞,透過網站漏洞偵測掃瞄後在72小時內處理漏洞,便不會出現掃描失敗的報告。

TAKI 探集希望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務,不斷的增加更多附加價值讓顧客代管於TAKI 探集、享用TAKI 探集頂級的雲端代管服務,讓顧客可以放心經營網站,而MIS與IT服務就安心交給探集,讓我們一起來“探集”,一起在網路世界“探大集”(”賺大錢“台語音譯)。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