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集客服專線:02-7730-7879
客戶證言
2012 / 07 / 17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以雲端行銷 - 將演藝星光隨網路映入全世界,將伸展台延伸至網頁

在伸展台與各大會場上,輕步挪移的模特兒,總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而這一幅幅動人的肢體語言,都需仰賴專業的經紀公司培訓,才能在台上展現無比的魅力。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秉持著「敬業、創意、服務」之精神,培養出許多專業模特兒,其中蔡淑臻、陳思璇等巨星名模,所到之處更是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自1997年成立以來,伊林已成為亞太模特兒經紀界的翹楚,近來更擴大經紀服務範疇,將版圖拓展至演藝事業中,並於今年(2012)舉辦首屆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選拔活動,招募嚮往演藝圈的青年男女,以全方位的專業訓練,培養他們成為未來的明日之星。

 

具體落實網站行銷, 迅速匯集璀璨之星

對伊林來說,今年最重要的活動,莫過於舉辦第一屆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選拔,面對如此重大的事務,在網路行銷上也絲毫不能馬虎,除了在活動官網上的推廣外,報名也是對活動成敗影響很大的一環,因此伊林再次與探集數位合作,建立活動所需之資訊系統。「報名是活動前端非常重要的工作,如果系統不能正常運作,可能會讓想參與的人無法加入,或是影響後面名單統計,將會嚴重耽誤後續活動進行。」

要打造成功的網路行銷活動,報名表頁面除了外觀要美觀並切合主題外,流暢度、穩定性、後台操作等,都是必須考量的面向,而要達到這些要求,探集數位建立了一套新的網站報名系統並代管於雲端主機中,專門負責本次活動的線上報名表系統。探集數位總經理謝祥頎指出,報名表網站頁面架設要處理的技術細節非常多,從網頁程式撰寫、發佈平台、頻寬到資料庫,只要一個環節不順暢,報名人數就可能大打折扣。

 

貼心技術支援,3周完成報名系統

伊林指出,面對這些複雜的IT技術,探集數位都能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不僅包含技術執行上的細節說明,而且執行速度令人非常滿意,從提案當天的會議算起,前後不到3周的時間,探集數位就已經根據需求,重新建立好一套功能完整的系統,不但在操作測試上沒有問題,還能從後台管理平台上,將報名資料自動整理、匯出成Excel表單,對後續資料處理、統計分析而言非常便利。
甚至上線後的系統維護,探集更是提供相當迅速的改善服務。
「對許多產業來說,網路資訊更新的速度非常快,開發廠商如果能配合在短時間內完成欲建置之架構,我們就能在其他執行工作上增加時間彈性。」

 

專業溝通與開發團隊,一手包辦雲端行銷

在專案執行的這3個星期間,伊林主要提出活動需求與目標,其餘所有工作皆由探集數位處理,客戶不用擔心軟、硬體等IT問題,只要開會溝通,探集數位都能一併滿足,並設計出穩定且功能滿足需求之網站。

「本次專案最初討論的方向,是將報名系統整合入既有的公司網站中,」謝祥頎總經理表示:「根據協調內容與以往之專案經驗,這類功能網頁所需要的系統資源如磁碟空間、頻寬等,都頗為可觀,若整併入官方網站可能會同時影響兩個網站之效能,幾經評估之後,最後還是建議伊林將報名系統獨立出來,才能在後續管理與功能呈現上達到最佳效益。」

謝祥頎總經理認為,一個好的行銷網站,不是只有漂亮的視覺效果而已,重點是整個網站的功能、流暢度,以及想表達的訊息能否完整呈現;此外,許多IT開發人員也容易過度以技術評估網站品質,但功能豐富的網站不見得適合市場推廣,若要從中取得平衡點,技術團隊與行銷企劃之間的溝通橋樑非常重要,而探集數位在相關領域有10年以上的經驗,會主動詢問各種客戶需求,帶出客戶心中的想法,配合內部專業開發團隊,為客戶設計出最具競爭力的網路行銷系統。

 

活用雲端應用,閃耀動人星光

從郵件伺服器到行銷網站開發,探集數位亦陸續協助協助,期望將伊林的資訊系統逐步移轉至雲端平台上,透過探集數位建立之IaaS雲端服務,降低
硬體維護成本,並且利用雲端平台之特性,大幅提升系統可靠度。

伊林表示,經由探集數位的技術諮詢,了解到雲端系統之功能,因此接下來,將考慮建立雲端儲存庫,將檔案存放在雲端上,不但數位資料能享有安全的備份效果,若要對外分享大型檔案時也很方便,像是將模特兒的攝影成果,上傳到雲端儲存庫上供指定廠商使用,讓伊林打造的動人星光,閃耀於網路上的各個角落。

 

新聞來源: 2012.7.13 IThome電腦報

Taki 探集數位服務項目: 首頁 | 雲端主機 | 虛擬主機 | IDC服務 | 網站設計 | 視覺設計 | 網路行銷 | 經銷計畫 | 網址申請 | 隱私權條款 | 服務條款 | 經銷商條款
探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aki IDigital Technology.  統一編號: 29167056
地址: 23546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5  客服專線:(02)7730-7879  傳真:(02)2240-083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探集線上客服系統